官宣!37岁小斯重返欧洲联赛 与前广厦双外援同队效力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2日,以色列联赛马卡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前福建队外援斯塔德迈尔。随着小斯的加盟,这也是本赛季又一位离开CBA的外援转投以色列联赛。
在小斯加盟之前,广厦队的艾伦-杰克逊和雷诺兹两名外援都选择了加盟以色列的马卡比俱乐部。
图片
而小斯这一次加盟马卡比,也是他再一次回到以色列联赛打球。2016年,他在离开NBA后就选择到以色列联赛打球。
本赛季,小斯最早是在福建队效力的。37岁的他一共代表福建队参加了11场比赛,场均出场27.9分钟,场均只能得到19.4分8.3个篮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非常一般。11场比赛,他只有一场拿到30+10,那是在客场对阵广东队时,他得到37分19个篮板,但那场比赛,福建队客场惨败30分,小斯的豪华数据也是在垃圾时间才刷出来的。虽然巅峰时期是NBA的超级巨星,个人履历相当豪华,堪称是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但现在的小斯早就是廉颇老矣,在赛场上已经完全没有了昔日的统治力。
图片
由于表现低迷,小斯最终被福建队提前放弃,替代他的是NBA旧将康宁汉姆。之后,他回到美国努力训练,并希望重返NBA,但很明显,NBA并没有球队愿意给他开出合同,这也是小斯选择重返以色列联赛的原因。
在加盟马卡比后,小斯表示:“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再次回到以色列,回到这个我所爱的地方。我有机会能在欧洲最高级别的联赛里打球,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