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乘车,一笑“轻乘”!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笑脸喜迎中国年、刷脸乘车看西安,今天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不用刷卡、不用扫二维码,对着闸机口的刷脸设备一个微笑就可以无感乘坐地铁啦。
图片
闸机口上的这个智慧小屏幕就是西安地铁的刷脸乘车系统,乘客进入地铁只需要对着小屏幕微笑,就可以无感乘坐地铁了。
西安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 卢剑鸿: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今天上线,在已开通的四条线路,所有车站都已经上线了刷脸乘车系统。
刷脸进入地铁乘车,到站之后仍然是刷脸出站,要实现刷脸乘车其实很简单,市民需要先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智惠行App”进行注册。
图片
现场:智惠行App注册,大家可以进入到App,在钱包的导航栏里面开通钱包,完成钱包之后,在刷脸乘车的界面,点击开通刷脸乘车按钮,然后点击立即开通,会有开通协议,点击同意,这样就可以进行录脸了,录脸完成之后就可以去刷脸乘车了。 注册成功之后,大家就可以轻松刷脸乘坐地铁了。
西安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 卢剑鸿:开通刷脸乘车以后,大家不需要手持地铁卡,也不需要打开手机,只需要面对闸机上方的刷脸设备,即可轻松无感通行。
编辑:邵倩 梁会军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笑脸喜迎中国年、刷脸乘车看西安,今天咱们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不用刷卡、不用扫二维码,对着闸机口的刷脸设备一个微笑就可以无感乘坐地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