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想要换5G手机?Reno3 Pro春节派送不打烊,抢红包就它了!

去年年末,OPPO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OPPO Reno3 Pro,无论是轻薄的机身还是强悍的续航性能都让其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并且今日OPPO还宣布:春节期间OPPO Reno3 系列依然会照常发货,这对想要在春节期间换一部5G手机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个喜讯,那么OPPO Reno3 Pro究竟是否值得购买呢?
图片
首先让我们先看看OPPO Reno3 Pro的外观,其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理念,要知道,此前大多数5G手机都十分臃肿,而Reno3 Pro的机身厚度只有7.7mm,重量只有171g,即便是套上保护壳,重量也能够保持在200g以下,最大限度满足手机用户的日常握持需求。另外OPPO为用户一共准备了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4款配色,均采用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
图片
在影像硬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最高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其中主摄采用4800W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1/2英寸感光面积, f/1.7大光圈,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在全新的ISP算法的加持下,OPPO Reno3 Pro能够拍摄出画面更加清晰的照片。
图片
而在续航方面,Reno3 Pro搭载了VOOC闪充4.0技术,在该技术的加持下,我们仅需2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就能够为其充入超过一半的电量,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完全充满4025mAh大容量电池。不仅如此,OPPO Reno3 Pro还对软件耗电进行了优化,支持Smart 5G功能,能够智能地分配手机的驻网策略,在不影响使用体验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OPPO Reno3 Pro的续航能力。
图片
此外,OPPO Reno3 Pro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达到90Hz的屏幕,在日常使用中,90Hz屏幕能够带来更加顺畅的视觉感受。而在游戏方面,OPPO Reno3 Pro的屏幕采样率达到了180Hz,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操控性上,OPPO Reno3 Pro都比普通的60Hz刷新率手机更加优秀。目前已经有包括《QQ飞车》、《和平精英》在内的数十款热门游戏支持90Hz模式。
图片
根据OPPO的官方消息,Reno3 Pro春节期间不打烊,依然照常发货,现在购买Reno3系列,假期正常发货送货。更有6期免息活动,日付低至18.9元起拥有一部5G视频手机,想要在春节期间购买5G手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