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星在妻子孕期出轨,还被拍到在红毯上摸小三臀部

1月22日,据日媒报道,男星东出昌大和妻子渡边杏两人已经分居,据悉两人感情早已出现危机,东出在本月月初就已经另外租了房子,两人分居已经十多天了,东出目前处于有家回不去的状态。东出昌大和渡边杏两人在13年拍摄的时候相识,很快二人就宣布结婚,16年渡边杏生下了双胞胎女儿,第二年又生下一个男孩,两人目前共有三个孩子。
图片
图片
东出昌大这次被曝出出轨,据悉两人早在2017年就已经拍摄亲密照,当时渡边杏还在怀孕,东出的这一行为实在是让人愤怒,妻子在家怀孕待产,他却和别的女人有亲密的关系。而且当时唐田英里佳还是未成年,女方现在才年仅22岁,唐田英里佳是清纯派女星,两人因为合作电影夜以继日相识。
图片
现在关于东出出轨清纯女星,和未成年的恋情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东出昌大也成为大家口中的渣男。该事件爆料以后媒体很快向东出昌大和渡边杏双方的事务所求证分居事件,两人所在的事务所已经承认了此事,但是至于二人分居的原因,这属于他们夫妻间的私事,事务所并未给出过多的回复。
图片
东出昌大和渡边杏和演艺界知名夫妇,两人在业界很有名,这件事对于几人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东出昌大还曾在红毯上摸唐田英里佳的屁股,在搀扶女方上台阶时趁机做出这样的行为,如今这张图再次引发热议,东出的一系列行为也受到了网友们的指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夫妻二人对于分居原因都没有给出明确回应,据悉东出还试图修复夫妻间的关系,但是杏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拒绝东出重新回到家中。两人日后的发展态势还是要看双方的态度,现在没有人能够预测他们两人的关系能否修复。他们两人也曾是模范夫妻的代表,如今骤然曝光此事也让人难以接受,还是希望两人能够慎重考虑彼此的关系,也希望早日给出外界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