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整改游戏策划团队 力求避免游戏同质化现象

最近几年,育碧旗下游戏虽然保持着不错的产量,但随着2019年两款主要大作《幽灵行动:断点》和《全境封锁2》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差评,其游戏作品同质化的现象再次被玩家们提及。玩家们已经受够了育碧不断对游戏进行修补而不真正革新的策略,也对“育碧化”游戏开始抵触。
图片
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育碧重组了位于巴黎总部的游戏策划团队,力求避免未来的游戏也陷入同质化的漩涡。据外媒VGC报道,在游戏总策划组重构后,多款育碧旗下游戏都将回炉重造,并且一款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游戏甚至已经取消了开发。
图片
虽然育碧已经下定决心要改善公司的游戏开发策略,但从育碧官方的表态来看,他们并不打算改变游戏的开发风格,未来育碧游戏仍将以现实主题为主,并且要尽量避开政治性话题。
随着次世代即将到来,对育碧而言也是次重新开始的机会,他们未来到底是能重新崛起获得玩家们的认可,还是会继续走在老路上?还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