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IG的队员,自称是最强打野,现在连训练赛都打不了

打野现阶段在联盟的队伍当中也算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是核心也是整个比赛是否会发生扭转的关键。野王已经成为了LPL赛区的一个代名词了,有不少国产的野王,已经在赛场上绽放自己的光芒了。一开始的厂长,后来香锅、宁王等人也算是非常强了。
图片
不过要说他们当中谁是最强的,可能粉丝们也分辨不出来。但是在大家都特别谦让的时候,有一个人却自称自己是世界最强,可是现阶段的情况却让大家觉得非常尴尬。
图片
Ning当初是在18年的时候成名的,前期常规赛并没有受到大家的关注,总决赛场上频繁失误的他,不被别人看好。可是到了决赛Ning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样,前两场利用卡密尔带着节奏carry全场,后期更是利用酒桶彰显出了别样的爆发式魅力。甚至还凭借这逆天的操作,拿下了当时的FMVP,帮助ig拿到了第1个总冠军。可是在后他的人气没有像自己想象当中的那么高,从那时之后Ning的心态就出现了一定的变化。
图片
先是在感情方面抛去了自己多年交往的女朋友,和徐蜜乐走到了一起,后期还对粉丝大打出手。前段时间在训练的过程当中,状态特别消极。而且现在Ning对于整个团队的战绩有很大的影响。还将乐言提到了一队,这样才可以弥补Ning对于比赛的影响。s8结束后他曾经录过鲁豫有约,在节目上他说自己是最强打野,而且很完美,没有任何的缺点。可是在训练的过程中,他的状态和当初那个拿FMVP的Ning有很大的差别。
图片
虽然在s10赛季他拿到了首发的资格,但是前两场奇亚娜的时候,状态真的很差。强势的打野应该是先用比较熟悉的角色,可是他对奇亚娜的理解很差,根本就发挥不好。小乐言更是用这个英雄给他上了一课,不知道之后他会不会真的改变自己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