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最爱的人》何赛飞变身女版“苏大强”

都市情感剧《最亲最爱的人》将于1月27日起每晚7点在东方影视频道播出。
图片
图说:主演明道和邓家佳 官方图
该剧讲述了年轻女孩甄婕(邓家佳饰)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做部门经理,与外科医生杨子轩(明道饰)确定了恋爱关系,可谓事业爱情都顺遂。就在两人要谈婚论嫁之时,一个叫张锦屏的女人突然找上门来,自称甄婕的亲生母亲。原来,张锦屏身患肺源性心脏病,需要甄婕捐肺救命。这时,罹患白血病的生父也戏剧性的出现了,急需她配型捐髓。凭借《爱情公寓》中“百变戏痴”唐悠悠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邓家佳,此次在《最亲最爱的人》中,褪去经典喜剧形象,突破自我,尝试演绎“国民孝女”。一边是“从天而降”从未尽过父母义务的亲生父母,一边疼爱自己、视如己出的养父母以及即将步入婚姻男友,到底要不要以牺牲自己的健康和幸福为代价救刚刚相认的亲生父母?到底救父还是救母?在爱与恨,取与舍,义与利中剖析人性,拷问良知。
图片
图说:何赛飞饰演张锦屏 官方图
作为剧中的反一号,何赛飞饰演的张锦屏是甄婕的亲生母亲,曾经美貌如花,如今病容憔悴,为人尖酸、刻薄、自私,更是腹黑难测,有着强烈的目的性。为了活命,几度设计让甄婕与其养父母决裂,还利用亲情和道德绑架给甄婕设下一个个温情陷阱,堪称“史上最狠亲妈”堪称一个女版“苏大强”!(新民晚报记者 吴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