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星在妻子孕期出轨,他发声承认:现在非常后悔

一月二十二日,就事务所艺人东出昌大与妻子分居一事,东出昌大事务所再次做出回应,表示媒体报道所说的东出昌大在妻子孕期出轨女星的事情都是事实,表示东出昌大现在非常后悔,也在努力的挽回自己的婚姻。

早前有消息报道,称东出昌大和妻子渡边杏因为男方出轨而处于分居状态,截止到目前,东出昌大已经从家里搬到单身公寓居住了十几天。而家里只有渡边杏和三个孩子居住。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东出昌大的出轨对象是一起合作了电影《夜以继日》的女演员唐田英里佳,而两人在拍戏暧昧的时候女方甚至还未成年,女方是一名清纯系演员。拍摄该电影的时候是17年,当时东出昌大的妻子正怀着第三个孩子,没有想到妻子在辛苦怀孕的同时在家里照顾着孩子,东出昌大却在剧组里和未成年关系暧昧。

而在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了东出昌大和唐田英里佳一同参加颁奖晚会的时候,东出昌大居然在众多镜头前耍起了咸猪手,他居然用手在扶着女方走红毯的同时慢慢摸向了女方的臀部。如此做法,十分不堪。

渡边杏在得知了丈夫的这些做法以后也十分生气,将东出昌大赶出了家门。其实渡边杏和东出昌大在15年结婚,之后两人有了两个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成为了模范夫妻。最初两人都是模特身份,杏更是凭借时尚感成为了超模。之后两人都往演艺方面发展,只是渡边杏几年间生下了三个孩子,自然是无暇顾及自己的事业,最近都鲜少有作品出现。

之前双方事务所都承认了两人已经分居的事实。东出昌大事务所表示本人正在努力地修复家庭关系。而这次又发声表示后悔,本人承认了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表示这是因为自己愚蠢不成熟没有责任感所造成的,没有辩解的余地。这一次分居也不是往离婚方向的,而是希望恢复关系的冷却期,只是不知道看见这声明的妻子杏会选择原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