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boys康辉上线调侃朱广权,妻子曾夸康辉非常浪漫

近日由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和尼格买提组成的央视boys可谓深受欢迎,前两天刚刚播出的小年夜央视网络春晚,康辉和朱广权还有尼格买提三人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脱口秀,他们的话语可谓是句句都有梗,康辉也在节目现场调侃朱广权和尼格买提,观众们看到三人的表演也都笑成了花,他们的表演也备受网友好评。

康辉是新闻联播主持人,前些年他们离我们似乎很遥远,今年康辉拍了几个vlog,大家这才了解到私下的他们。最近的主持人大赛康辉担任点评嘉宾,节目中他和撒贝宁的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笑点,康辉自嘲的方式也是十分可爱。如今的康辉事业可谓是十分成功了,事业有成的他也拥有幸福的家庭。

康辉的妻子刘雅洁是央视的编导,她也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女性,她曾经表示康辉其实是一个直男的人,也不懂得浪漫,但是她眼里康辉很好。刘雅洁曾在鲁豫的节目中提到两人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第一件见面分别时她以为康辉会像小说中的男主一样,送她上车后看着她离开,没想到康辉直接离开了。

刘雅洁还在节目中透露两人吵架时,她经常在那大声嚷嚷,康辉却早已经睡着了,坐在旁边的康辉也承认了此事,他坦言可能是想逃避吧,这也是逃避吵架的一种方式。但是刘雅洁表示有时候真的是既无语又生气,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也是十分有爱了,原来私下的康辉是这样的。

康辉和刘雅洁其实是同学,但是上学那会他们并不认识,是在工作之后通过相亲才结识,这些年夫妻二人一直很是低调,也从未传出过不好的绯闻。两人日常生活中虽然也偶尔有一些争吵,但这些都不足以影响他们的感情。目前二人的事业都很成功,两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但不管怎样他们都始终有兼顾自己的家庭,希望两人能一直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