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幕风云榜!肖战获年度新人演员,迪丽热巴成多面能人

1月22日,中国银幕官博发布2019中国银幕风云榜。

在榜单中,肖战斩获年度新人演员殊荣。

肖战上榜理由是主演首秀 出手不凡

先是在暑期爆款网剧《陈情令》中的精彩表现,将魏无羡一角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准到位,收获无数粉丝喜爱,短短两个月暴涨近两千万粉丝,成为年度最具人气的艺人。

然后中秋档《诛仙Ⅰ》,作为主演的肖战,再次将主角张小凡演绎得有棱有角,虽然是首次担当电影主演,但是依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层次分明鲜活的人物,最终该片斩获超4亿票房,成为中秋档影片票房冠军。

2019年肖战俨然成为了一个超级顶流,在岁末年初,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晚会现场,对于2019年的肖战来说或许是幸运的,但是回顾前几年的默默无闻,努力拼搏才是这些的根源所在。

而与肖战对应的女演员迪丽热巴,虽然在2019年影视作品并没有多少,但是依然有着超高人气,在2019中国银幕风云榜中,收获多面能人的殊荣。

回顾迪丽热巴的从艺经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凤九,让她崭露头角,然后人气暴涨,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现场,而且时尚的打扮更是引起时尚潮流,不遗余力地创造时尚话题,荣登风尚榜年度季军。2019年虽然没有多少影视作品,却依然将时尚进行到底。

而就在1月22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式开播,依然是凤九,为了配合该剧播出,迪丽热巴更是将微博名称改为“迪丽热九”,足见这部剧集在她心目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她对这部剧的重视程度。

2020年,不管是对于肖战,还是迪丽热巴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一年,肖战要继续夯实根基,迪丽热巴要拿出作品。

在新的一年,肖战有《斗罗大陆》《余生请多指教》《狼殿下》等多部作品将陆续上线,无疑是对他的再次深化和打造,而迪丽热巴已经上线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将成为开年首部爆款古装剧,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对于肖战、迪丽热巴这样的顶流来说,并不是我们所看到那样风光无限,他们背后所付出的是我们很难看到的,他们所承受的压力也是我们大多数所无法承受的,他们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必然是与努力和付出密不可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