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28岁首次参加鼠年春晚,一句话透露紧张心情

李现出道多年,一直在娱乐圈中不温不火,直到去年才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走红,如今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在走红之后,李现还被邀请参加央视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获得了网友和粉丝的期待。
图片
图片
近日,李现现身鼠年春晚的彩排现场,并且还接受了央视新闻的采访,作为第一次参加春晚,李现也显然非常开心和紧张。在采访中,李现还谈起收到春晚邀约时的感受,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兴奋。
图片
图片
首先,李现谈到了自己首次参加春晚的感受,只见他笑笑表示:“惊讶!都28岁了,之前没经历过,还蛮紧张的。”。随后对于自己在春晚上表演的节目,李现也透露:“是一个青春、活力、很有朝气的表演!”
图片
图片
不仅如此,李现还谈到了家人知道自己要参加春晚时的感受,他透露家人们对此都非常关心,还发了许多文字给自己。当被问到对比之下,爸爸妈妈谁比较开心和关注时,李现也直言表示:“父亲”。
图片
图片
据媒体报道,春晚北京主会场,开场贺岁歌舞“生肖闹春中国年”《老鼠爱上你》 表演:李现、周冬雨、张若昀、李沁、朱一龙、宋丹丹、张一一、申霏霏、杨臣刚、蓝天幼儿园艺术团。(具体按实现春晚节目为准)
图片
图片
目前,李现已经现身2020年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一般来说最后一次彩排阵容也就是春晚当天的阵容了。而能被邀请参加央视春晚,这也是对于李现人气以及口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