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余情未了?关心黄心颖身材暴瘦,还暖心替她澄清原因

日前,黄心颖在时隔8个月出轨风波后终于首次公开露面,她临近年关罕见出来拜年,还顺便囤了很多狗粮、零食和居家用品。

毕竟去年12月从美国躲避风波回来后,但是由于在大众面前的口碑变得极差,让她完全不敢出门,连一日三餐都是由姐姐代劳买回去的。可见一个月都躲在家里的她是已经憋的慌了。

不过港媒发现,黄心颖上个月回到香港的时候,身材还是很丰满的,毕竟休息了8个月没有工作自然不会有太大压力,然而短短时隔一个月,黄心颖却暴瘦成纸片人,脖子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难道是因为受到了风波的困扰导致食欲不佳的吗?

1月22日晚,在马国明出席活动之际,有媒体好事向马国明询问到了这件事情,没想到马国明却丝毫不意外,还非常暖心的替旧爱黄心颖澄清:她只是健身了而已。

言外之意就是说黄心颖身心并没有受到之前的出轨影响,只是正常的健身瘦下来罢了,虽然自从黄心颖从美国回来以后,马国明并没有和她再约见面。但是马国明从事发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恨过黄心颖,依然当她还是朋友。

即使在当时让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由于黄心颖当初和他谈了很久,两人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且马国明还公开承诺会给黄心颖买房子,给她一个家,从这点上马国明就对她恨不起来,就算在黄心颖神隐的这一个月期间,马国明还大方表示和黄心颖私下依然会进行联络,他还衷心的期盼每一个朋友都要好好的。

同时黄心颖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回应了自己暴瘦的原因,她表示:随着年龄增长,你会知道最好的礼物不是怎么包装,而是身体健康和内心的平静。这也恰好的证明了马国明确实还在关心黄心颖,难道是因为余情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