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长得太帅!太阳小前锋乌布雷收获万千迷妹芳心!

图片
这个世界上,长得帅是不是真的会受到很多优待?答案是肯定,不信您看太阳队小前锋凯利-乌布雷,虽然他远远称不上NBA的明星球员,可是人气却是超级巨星级别的!
图片
是的,这一切都是以为他拥有一副俊美的脸孔。由于长相颇似美国超级巨星丹泽尔-华盛顿年轻时,五官轮廓分明的乌布雷,在场下被很多人追捧。
图片
他的粉丝为他成立了一个很大的后援会,也上线了他的追星网站,而这些追星族的日常就是不停地在社交账号上夸奖乌布雷和晒出乌布雷的美照。
图片
看看她们都怎么说的吧!
“乌布雷真是太完美了,我无法想象这个世界上还有和乌布雷一样完美的人!”
“他真的好帅,帅到完全可以在好莱坞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真的,别打球了,去演戏吧!”
“他确实太完美了,又帅,球打得也好!”
…………………………
看看,是不是全球各地都一样,流量小鲜肉总是最受粉丝群体欢迎的存在!(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