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穿短裙被拍真实腿长曝光,被嘲像萝卜与精修图对比惨烈

冯提莫还晒出了自己测量身高的照片,由于网友怀疑她身高没有150cm,她应该是想力破谣言。

冯提莫曾是一名主播,不过跟普通主播相比,她还有另外一个特殊身份,她非常热爱唱歌,一直都想要成为真正的歌手。皇天不负有心人,冯提莫最终通过自己的才华与努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一炮而红,目前的她已经发布了专辑,前段时间还在重庆开了个人演唱会,已经完美成为一名职业歌手。

不过冯提莫从走红以来,她的身高便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1月3日冯提莫还因为身高问题上了热搜,她当时有发文回应,表示“这个问题还用说吗,我也想长高啊!”

冯提莫还晒出了自己测量身高的照片,由于网友怀疑她身高没有150cm,她应该是想力破谣言。照片中能够看到她身高的确超过了150cm,不过由于她没有晒出全身照,所以也有人质疑,她脚下是不是穿了高跟鞋,对此冯提莫并未再回应。

1月20日有网友偶遇冯提莫参加某节目录制,并拍到了视频,视频中的冯提莫穿着一条很仙女的蛋糕裙,还披着厚实的羽绒服外套保暖,这条裙子比较短,让她的双腿和身高曝光了在了众目睽睽之下。

冯提莫的身边有两位助理,她们都穿着平底鞋,但是都比穿着高跟鞋的她高出半个头。冯提莫小腿很短,身材看起来比例确实有些辣眼睛。

由于身高原因,冯提莫站在两位助理之间,像是一个很需要保护的小女人。这张照片拍到了她走路时的正面照,小腿长度一览无遗。

网友还近距离的拍到了她的背影,还有她脚下踩着的高跟鞋,这个鞋跟给人感觉至少有15cm以上了。

小编做了一张冯提莫双腿的无修图与精修图对比照,这差别真的挺惨烈。精修过的她看起来双腿纤细修长,而在这名网友的镜头下,却又粗又短。

网友们看后视频后也纷纷吐槽她的身材:“跟个萝卜似得”、“这小短腿,逗乐我了”、“穿高跟鞋一米五”、“真的矮”。拍摄视频的人也回复了网友冯提莫的真实身高,称她没有155吧。也算是间接证实,冯提莫身高不至于没有15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