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奥2-0澳大利亚!挺进U23亚洲杯决赛,连续9次参加奥运会

在今天晚上U23亚洲杯半决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韩国队依靠着金大元和李东炅的进球,以2-0击败了澳大利亚,挺进到决赛的同时拿下了奥运会晋级门票,韩国队连续9次参加奥运会,可以说统治力十足。韩国队将会和沙特争夺U23的冠军,两队也都晋级到了奥运会正赛。第三名之争也是相当重要,乌兹别克斯坦和澳大利亚将会争夺剩下的一张直通奥运名额。

这场比赛韩国队确定打得非常好,他们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比赛也几乎一直都在他们的节奏中。当然这也和韩国队主力尽出,而澳大利亚队内小将居多。当金大元进球之后,澳大利亚处于落后,他们连换两将进行调整,并且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不过可惜的是依旧破门乏术,韩国队的防守很牢固,所以澳大利亚队也开始采用远射等方式,可惜效果不是很好。

韩国队开始主要打起了防守反击,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在第70分钟时他们的反击就差点扩大优势,韩国队反击时还有外线强行超车的惊艳之举,之后韩国队第75分钟由李东炅再进一球,韩国队把握住了机会,成功拿下了胜利。

这样韩国队就拿到了本届U23亚洲杯的五连胜,他们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晋级到了淘汰赛,随后他们依靠着压哨进球才惊险的击败了约旦队,杀入到了四强。这次又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连续第9次杀入到奥运会正赛,也说明了他们年轻球员在亚洲层面确实是非常有统治力的,还是要恭喜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