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火力全开,狙击荣耀V30,红米K30 5G开放现货不耍猴!

卢伟冰近些日子一直在对标荣耀V30系列,甚至表示红米K30将会是红米与荣耀的转折点,从K30之后红米将会一马平川,形成碾压的态势。而就在今天我们也发现,卢伟冰火力全开,狙击荣耀V30,红米K30 5G开放现货不耍猴!

原来,此前红米K30 5G系列都是率先开售了8GB+128GB版本,价格也达到了2599元起步,如今开卖了6GB+64GB,价格只需要1999元起步,这才算是正式将5G手机的价格拉低到了两千元以下的档次。对比荣耀V30的3299元起步的价格,确实便宜了不少。

目前随着这款手机可以现货开卖,意味着不用再去加价抢购,也能够实现完全的现货开放,红米手机的备货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小米也改变了耍猴的印象,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自然更强大。此外,红米K30 5G也是一款集成式的5G双模机型,也就意味着2020年不会被淘汰。

红米K30 5G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挖孔屏幕设计,并且搭载了后置四摄像头,具备120Hz流速屏,能够实现双倍的流畅,此外也能够支持索尼6400万像素,也支持超级夜景模式,能够让夜间拍照体验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终端机型,它也搭载了铜管扇子以及30W的快充,还能够支持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笔者认为这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均衡的中端机型,2000元档次,如今能够买到5G手机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卢伟冰曾多次表示荣耀V30系列目前有库存问题,甚至直言产品滞销,销量下滑。至于这样的观点究竟是否能够得到行业的考证,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红米K30 5G此次现货开放,必然会给荣耀带来更大的压力,可以看得出来,卢伟冰也是火力全开,想要力拼华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