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巴萨遭第3级别小球队打爆:主帅连连摇头 对手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点,19-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巴萨迎战来自西乙B球队伊比萨。开场仅仅8分钟,西甲豪门惨遭重创,竟然遭到伊维萨的闪击。取得领先的伊比萨全队陷入疯狂,而巴萨众将则有些难以置信。

巴萨是享誉世界的顶级豪门,本赛季排名西甲第1,一线队总身价接近12亿欧元,而伊比萨只是一支成立了5年的小球队,他们征战于西乙B,也就是第3级别联赛。就这样一支低级别球队,与巴萨对抗,就如同蚍蜉撼树。巴萨方面,梅西,皮克,布斯克茨直接轮休,比达尔,特尔施特根,阿尔巴坐在替补席,格列兹曼,拉基蒂奇,法蒂,朗格莱和德容领衔首发。

然而开场仅仅8分钟,巴萨就意外丢球了。伊维萨从左路发动进攻,一记倒三角传球轻松送到门前,哈维-佩雷斯包抄到位,凌空推射推射将球打入死角。哈维-佩雷斯的射门技术精湛,他没有盲目发力,而是瞄准球门右下角,用脚弓轻轻一推完成进球,巴萨门将内托毫无办法。

对于名不见经传的伊比萨来说,能够攻破西甲豪门巴萨的球门,简直就是难以置信的成就,全队拥抱在一起疯狂庆祝,在简陋的看台上,球迷也是陷入疯狂,不停高声呐喊,仿佛就像球队夺得了冠军一样。

显然,巴萨众将都被对方的进球惊呆了,他们一脸错愕,而巴萨新帅塞蒂恩也在场边连连摇头。恐怕没有人能想到,身价接近12亿欧元,多名顶级球星领衔的巴萨,会以这样的方式开局。

第17分钟,伊比萨中场送出直传球,罗达多推倒朗格莱之后小角度破门,比分变成2-0!不过,主裁判认定伊比萨球员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8分钟,伊比萨又发起进攻,幸亏内托连续扑救力保不失!

更糟糕的是,巴萨被伊比萨压着打,开场40分钟内只完成1次射门,而对手则是6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1球,巴萨的滋味实在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