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继续疯狂!新年4场狂轰7球:15项赛事破门 又1神迹诞生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点45分,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罗马。结果,C罗,本坦库尔和博努奇在17分钟内就连进3球解决战斗,尤文3-1大胜对手,轻松挺进4强,继续向冠军进发。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15项赛事当中取得进球,又创造一项神纪录。

尤文排名意甲榜首,而罗马则是第4,C罗,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联袂锋线,拉比奥,皮亚尼奇和本坦库尔组成中场,布冯把守球门。罗马方面哲科没有首发,卡利尼奇,小克鲁伊维特和云代尔组成进攻组合。

没想到,这场意大利杯的强强对话,演变成了尤文图斯的独自狂欢。第26分钟C罗先拔头筹,38分钟本坦库尔扩大比分,半场补时阶段博努奇再进一球,尤文在17分钟内连进3球,摧枯拉朽之势取得一场完胜。

尤文赢得太轻松,对C罗而言也是值得纪念的。即将35岁的他一周三赛,而且状态爆棚。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他接到伊瓜因的直传,带球狂奔20米杀入禁区,小角度左脚推射建功,为球队先拔头筹。

凭借这个进球,C罗进入2020年之后4场就打进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不禁让人惊天。进球后的C罗再次做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而他也在不经意之间创造一项神奇纪录,数据显示C罗一共参与17项赛事,其中15项都取得进球。

包括欧冠,西甲,英超,意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意大利杯超级杯,足总杯,联赛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和欧洲国家联赛都完成破门好戏,只有欧联杯和社区盾没有留下进球。

更疯狂的是,C罗在这其中10项比赛当中,都完成过帽子戏法,职业生涯一共56次戴帽,其中皇马44帽,葡萄牙国家队9帽,曼联1帽,尤文2帽。这样一位超级巨星,你怎能不对他心生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