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被踢出2大耻辱纪录 58年来主场首次输这对手 球迷愤然离席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6点,2019-2020赛季英超第24轮爆出大冷门,在弗格森和7.3万名主场观众的见证下,曼联0-2不敌伯恩利。算上上一场0-2输给利物浦,他们3天连输2场,落后领头羊多达30分,弗格森现场见证了58年耻辱。

前23轮比赛,曼联一共拿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距离第4的切尔西还有6分差距,欧冠席位岌岌可危。而伯恩利虽然排名第14,但上一轮2-1逆袭战胜了排名第3的大黑马莱斯特城,状态相当出色。

很显然,失去拉什福德之后的曼联一蹶不振,上半场第39分钟,伯恩利用非常简单的配合就打爆曼联防线。韦斯特伍德中圈定位球大脚长传,本杰明-米头球摆渡送到门前,克里斯-伍德抢点左脚爆射破门,曼联0-1落后。

这样一个丢球,让曼联大受打击,易边再战第56分钟,伯恩利前场精妙配合,杰伊-罗德里格斯与队友完成踢墙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小角度突施冷箭,一脚左脚爆射直挂死角,德赫亚扑救不及,曼联17分钟内连丢2球,0-2落后,教练席上的索尔斯克亚单手托腮一脸无奈!

面对2球落后的劣势,曼联终于醒觉,马塔,丹尼尔-詹姆斯和马夏尔先后完成极具威胁的射门,但不是偏出界外,就是被伯恩利的英格兰国门波普神勇化解。

第89分钟,曼联终于取得进球,马塔禁区外精准挑传,卢克-肖力压对手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无奈,VAR判定卢克-肖推人在先,进球被取消了。纵观全场数据,曼联一共完成21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而对手伯恩利只有5次射门,但2次射正就打进2球,转换率高达100%!

根据曼联官方消息显示,包括弗格森在内,老特拉福德一共来了73918名球迷。只不过,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比赛还没结束,不少主场球迷就提前离场,留下了大片的空座,而伯恩利球迷则在高歌呐喊,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数据显示,这是曼联时隔58年来首次在主场不敌伯恩利,而且他们的积分只有34分,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多达30分,也是自1990年以来的最差纪录。这就意味着,索尔斯克亚不经意间,又率队创造2项耻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