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孙兴慜隔空PK!武球王爆射击中横梁 亚洲一哥绝杀拯救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中韩两大球星上演隔空较量。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在国王杯上输球,不过武球王也有亮点,一脚爆射击中横梁。而热刺则在英超联赛里2-1取胜,孙兴慜打入绝杀进球,拯救了穆里尼奥。

还记得新年首战,武磊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替补登场,攻破巴萨球门,获得多国媒体的交口称赞。而孙兴慜在去年12月初上演一条龙破门的神作之后,因脚踹吕迪格遭到停赛处罚,复出之后也一直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所以,武磊暂时1-0领先孙兴慜。

今天凌晨,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出征国王杯1/16决赛,孙兴慜则迎来英超第24轮的较量,隔空PK在所难免。率先出战的是亚洲一哥,热刺主场迎升班马战诺维奇,韩国球星首发登场。阿里为白百合首开纪录,普基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关键时刻,还是孙兴慜挺身而出:第79分钟,阿里高速插入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被后卫倒地挡了一下高高弹起,他在后点头球顶进空门!正是这粒进球,帮助热刺2-1绝杀对手,也拯救了主帅穆里尼奥。

数据显示,最近10次对阵英超升班马,孙兴慜斩获6球5助攻,而英超出战149次,他已经录得48球!

西班牙人的比赛比热刺晚半个小时开球。最近在西甲联赛里担任替补的武磊,获得在国王杯轮换首发的机会。虽然鹦鹉军团最终1-2不敌皇家社会,被淘汰出局,但武球王个人还是有不错的表现。

第56分钟,武磊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雷米罗没收。最可惜的是第77分钟,佩雷拉右路横传,武磊突入禁区右侧右脚,结果皮球劲射击中横梁,遗憾的错过进球!2脚射门,1次射正,1次中框,中国一哥交出了这样的答卷,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

在这次隔空较量中,孙兴慜“击败”武磊,于是,两人在2020年的进球数都是1个。接下来,中韩两大球星还需要再接再厉,在欧洲顶级赛场上捍卫亚洲足球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