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揽的谍照曝光,细节优化外观变帅了

近日,媒体曝光了大众蔚揽的谍照。这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微调,配置上做了细微的改进。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

新蔚揽的变化主要是改变了前后包围的新风格,对前大灯组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矩阵式LED光源,提高了照明效果和科技感。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两端连接到前灯的内部角落,而镀铬装饰条延伸到灯组的内部,给它一个更全面的感觉。此外,雾灯部分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增加了曲线使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内饰:

这款新车的内部也做了一些改变,比如增加了一个新的方向盘。中间的屏幕可能是9.2英寸,但测试车没有一个完整的LCD仪表,因此无法立即获得新车配置的细节信息。

动力:

新版本预计将继续配备现有车型的1.4t/2.0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传动系统与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将有四轮驱动可选择。

旅行车有很多忠实的车迷,大众蔚揽也符合主流水平,所以新车预计会吸引很多旅行车车迷来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