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家用轿车推荐,这几款值得入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今天我将向大家展示几款20多万的轿车。
亚洲龙
图片
亚洲龙外观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嘴”形状网状格栅,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大,更多的横向镀铬条向左右延伸,再加上两侧空气导流槽,激烈且运动。
车内采用了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多变的线条让车显得与众不同,中控面板采用了前卫的镂空设计,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品味,尤其是年轻人。三辐造型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摸起来不错,两边都分布着多功能按键,清晰的功能分区你可以很快熟悉。
动力方面,亚洲龙采用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发动机,均采用丰田动力Dynamic Force系列的A25A系列2.5 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热效率分别为40%和41%。其中2.5l型最大功率209马力,传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双擎车型的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在油耗方面,2.5l+8AT车型的总油耗为6.2l/100km,而双引擎车型的总油耗仅为4.3l/100km。
迈腾
图片
迈腾采用了新的家族前面的设计,中间的网格仍然是一个四层镀铬装饰,与下保险杠处的双镀铬饰条呼应。更线性的前灯内部熏黑处理,转向灯在底部。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整体看起来更苗条、优雅。
内饰延续了家族风格的设计,依然是简约干练的风格,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整合常用的多功能按键。数字液晶仪表更科学,可以显示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和数据。大型中央控制显示器响应时间快,配备大众最新一代MIB多媒体系统。座椅软硬适中,整体舒适性好。箱体深度大,承载能力好。
动力方面,EA211系列1.4TSI和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配备了三个引擎供消费者选择。三种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
雪铁龙C6
图片
东风雪铁龙C6是在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上打造的中高档轿车。外观设计沉稳内敛,时尚简约。内饰有强烈的奢华感。
内饰具有奢华感和科技感,设计风格和布局简单,用料高端,做工精细,容易被高端消费者接受。中控台和门板都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材料,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三幅式的方向盘镂空底部细节提升了档次感,两侧整合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全液晶面板非常精致,内部区域可以自定义内容,包括多媒体、导航、驾驶辅助等。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许多新功能,恒温自动空调系统配有负离子发生器系统。
动力方面,通过对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进行升级改造,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167马力提升至170马力,最大扭矩从245N•m提升至260N•m。工信部综合油耗综合油耗也从6.4升降至6.3升。该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Ps,最大扭矩为300N•m,其传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底盘和悬架的舒适性真的很突出,尤其是滤振的能力相当强。
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20+的几款轿车。在这个价位范围内,还有很多其他车卖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