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 2020秋冬巴黎时装周

【环球网时尚综合报道】编辑/陈晨
Paul Smith通过2020秋冬系列回顾了自己五十年来的非凡创意,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展望天蓝色的未来。Paul Smith历经半个世纪的设计师生涯以重塑经典而闻名于世,2020秋冬系列再次让原本的经典款型重获新生。Paul Smith重温往日亲自打造的印花和造型,对其进行重新诠释和演绎。经典的双排扣梅尔顿大衣采用了对比色的间面线和毛边设计,同时以干净精巧的裁剪风格和增长款型致敬七十年代,而暗门襟的设计又平添一份现代简约之感。
图片
色彩搭配则充满了自然的神韵;青色、陶土色和黏土色与清亮的天蓝色相得益彰,更体现出系列主打的积极乐观态度。经典印花被重新诠释。一趟东京之旅,让一家“食品店”的蜡制意大利面餐盘摇身变为成衣上的精美印花。2020秋冬系列对意大利面印花进行了重新演绎、放大和设计,并编织在富有质感的羊毛套衫上,而长款的羽绒夹克上也缀有此款印花。先前系列中的一款传真印花其灵感来源于Paul Smith签名的印刷错误,如今随着2020年Logomania的盛行,这款印花也在Paul Smith2020秋冬系列中再次焕发新生 Paul Smith的整个职业生涯始终追求裁剪工艺的新突破。
图片
图片
这个天蓝色另小编毫无抵抗力,9张蓝色秀场图;蓝色的搭配学起来!2020年也要成为最闪耀的星,蓝色原来还可以这么穿!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造型设计:Max Pearmain 发型设计:Anthony Turner 化妆:Lynsey Alexander和M•A•C PRO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