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怎么样?用实力证明自己

奔驰是一个我们或多或少都会知道的品牌。作为三大经典奢侈品牌之一,它在如此火爆的SUV市场上也不会缺席。所以今天我要带你去看奔驰GLE。

外观:

外观方面,车身侧面放弃了复杂的身体线条和曲面,利用曲面的光影效果使设计更加简洁。同时,将车辆的风阻系数降低到较低的水平,使车辆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也能有安静平稳的驾驶体验。家族设计语言,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于一体,大大提高了前端设计与车身整体宽度的增加,使车身更具动感,彰显优雅与力量;英俊潇洒的风采,魅力四射顺势夺人。

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的双连体屏设计,简洁的中央控制设计,豪华配置,使奔驰GLE重新成为豪华品牌大型SUV的领跑者。该双数字显示器将是半独立的,包括一个12.3英寸的液晶面板和一个12.3英寸的中央液晶显示器,同时使用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出风口将是方形的,下面有一个中央把手,而COMDAN控制器将有一个更大的触摸面板,而不是现有的圆形旋钮。

动力:

动力方面,GLE配备2.0t和3.0t V6+48V轻混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为370N•m。3.0t+48V轻混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以上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奔驰GLE的所有相关信息。GLE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在同级车中有很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