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詹皇年纪问题浓眉哥或签1+1合同 湖人续约2方案出炉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客场挑战东部倒三的尼克斯,而据报道称上一场比赛复出的安东尼·戴维斯和隆多此役没有时间限制!上一场比赛湖人107-139惨负凯尔特人,内线、外线全线溃败,但湖人34胜9负仍排在西部第一,吃亏要趁早,在总决赛之前将所有问题都解决,那夺冠是不是就稳了?而就在今天,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浓眉哥或同湖人签下1+1合同!

2015年夏天浓眉哥同鹈鹕达成了5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2016年夏天生效,而浓眉哥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但浓眉哥具有20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

而目前浓眉哥已经可以同湖人签订续约合同,如果等下赛季浓眉哥进入自由市场的话,那么湖人真的有点棘手了。但在北京时间1月8日,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拒绝了湖人开出的4年1.4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

而《纽约邮报》的这位记者表示,NBA中的一些经纪人相信,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年纪问题,浓眉哥或许会和湖人签下1+1合同。“我听说了这样一个想法,因为勒布朗的年龄问题,这会促使戴维斯签下更短的合同。”一位经纪人这样说道。而据消息源透露,浓眉哥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愿意终有一天在纽约拥有一位明星客户。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经纪人同样也是里奇·保罗。

截止目前,笔者看到的消息源显示,浓眉哥有2种同湖人续约的方案出炉!其一便是前文提到的1+1合同,其二便是湖人记者Bill Oram报道的,没有任何不满的迹象会迫使浓眉哥考虑离开自由球员市场,双方都认为这是长期的伙伴关系!

也就像没人指望AD会在7月份离队一样,也没人认为他会在1月份签下提前续约合同!当然,湖人内部一些人士预计浓眉可能会放弃5年的合同,而是选择一份2+1合同!

该合同最后一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就如同去年莱昂纳德一样,凑够10年去签超级球员顶薪!而这样的话,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那时他才29岁,只要健康就仍会处于巅峰状态!

而依咱的角度来看,现在其实也别着急续约浓眉哥,目前湖人战绩仍是西部第一,他们在半程拿到33胜8负的战绩,而湖人队史中有4次这样的半程战绩且最终都夺冠了。如果湖人夺冠了,浓眉哥自然也会留下。(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