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今年你最想看的动画片到底是它不?

奥斯卡提名揭晓,全球狂卖13.73亿美元的《冰雪奇缘2》没有跻身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名单,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2020年了,大家对动画片的那份情结当然还是一如既往,实际上,今年全球上映的动画片数目自然少不了。
前阵子,外媒Screen Rent近日便根据IMDb观众票选结果列出了一份“2020年你最期待的十部动画片”名单。那么,大家不如也抽空来看看这份榜单,没准儿你想看的就在里面~
10.《许愿神龙》Wish Dragon
图片
导演: 克里斯·阿佩尔汉斯 / 大卫·索伦
编剧: 克里斯·阿佩尔汉斯 / Amy Bloom / David Kendall / Xiaocao Liu / Jacquelyn Mitchard / Dave Polsky
配音: 成龙 / 吴恬敏 / 刘承羽 / 约翰·赵 / 鲍比·李 / 黄谷悦 / 欧阳万成 / 李威尹 / 陈琦烨 / Nico Santos
这部中、美联合制作的动画片《许愿神龙》由克里斯·阿佩尔汉斯自编自导,克里斯·阿佩尔汉斯曾凭借动画片《鬼妈妈》获“安妮奖”最佳艺术指导提名,他参与打造过的动画片还包括《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穿靴子的猫》等,《许愿神龙》则是他首执动画片导筒之作。
图片
影片围绕一个小男孩遇到一条许愿神龙展开。成龙领衔配音,多名亚裔演员为本片献声,包括吴恬敏、刘承羽、约翰·赵等。《许愿神龙》由索尼动画出品,哥伦比亚影业负责该片北美发行。
9.《威洛比家的孩子们》The Willoughbys
图片
导演: 克里斯·皮尔恩 / Cory Evans
编剧: 克里斯·皮尔恩 / 洛伊丝·劳里
配音: 玛娅·鲁道夫 / 瑞奇·热维斯 / 马丁·肖特 / 简·科拉克斯基 / 泰瑞·克鲁斯 / 克里斯蒂娜·罗塞托 / 珊农·陈-肯特
Netflix动画新片《威洛比家的孩子们》根据洛伊丝·劳里所著童书改编,故事围绕四个被自私父母抛弃的孩子开启的冒险旅程展开。影片的主题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奇幻冒险剧集《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图片
《威洛比家的孩子们》由美、加联合制作,克里斯·皮尔恩(《天降美食2》)自编自导,配音卡司包括瑞奇·热维斯、玛娅·鲁道夫等。
8.《奔月》Over the Moon
导演: 格兰·基恩
编剧: 奥黛丽·威尔斯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小女孩,她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一艘火箭、开启了追月之旅。
《奔月》由迪士尼动画资深影人格兰·基恩执导,格兰·基恩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曾获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奔月》由Netflix与中国动画公司“东方梦工厂”联合担任制作。
7.《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 The Movie
编剧: Loren Bouchard / Jim Dauterive
配音: H·乔恩·本杰明 / 克里斯汀·沙尔 / John Roberts / Dan Mintz / Eugene Mirman
图片
福斯热门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被搬上了大银幕,《开心汉堡店》的知名程度可与《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相提并论。原动画剧集打造者Loren Bouchard担任新片编剧。
这也是继2007年的动画电影《辛普森一家》后时隔13年福斯动画剧集再度被搬上大银幕。福斯动画担任制作,电影版《开心汉堡店》北美定档7月17日。
6.《史酷比狗》Scooby-Doo
图片
导演: 托尼·塞沃恩
编剧: 凯莉·弗莱蒙·克雷格 / 马特·利伯曼
配音: 马克·沃尔伯格 / 扎克·埃夫隆 / 阿曼达·塞弗里德 / 麦肯娜·格瑞丝 / 詹森·艾萨克
本片为华纳动画打造的“史酷比狗”全新动画长片,史酷比狗的冒险征程再度开启。
图片
故事讲述史酷比和他的小伙伴们发现,他们面临着一桩最具挑战性的神秘案件:一个将“幽灵狗”塞伯勒斯释放回世上的阴谋。导演托尼·塞沃恩曾参与打造的动画片包括《空中大灌篮》等。《史酷比狗》北美定档5月15日。
5.《1/2的魔法》Onward
图片
导演: 丹·斯坎隆
编剧: 丹·斯坎隆
配音: 汤姆·赫兰德 / 克里斯·帕拉特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 丽娜·维特
皮克斯动画新片,《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自编自导,丹·斯坎隆称该片拍摄灵感源自他自己的个人经历。
图片
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担纲配音,故事设定在一个魔法世界中,一对精灵兄弟与时间赛跑,为的是让他们死去的父亲起死回生。《1/2的魔法》北美定档3月6日。
4.《瑞亚和最后一条龙》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图片
导演: 保罗·布里格斯 / Dean Wellins
编剧: 阿黛勒·林配音: 奥卡菲娜 / 凯茜·斯蒂尔
图片
迪士尼动画打造的第59部动画片,故事讲述了女勇士瑞亚启程寻找最后一条龙的冒险历程。“金球新科影后”奥卡菲娜为“最后一条龙”配音。这部含有东方元素、动作元素的《瑞亚和最后一条龙》可能多少都会让人联想到《花木兰》以及动画剧集《降世神通》。影片北美定档11月25日。
3.《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图片
导演: 蒂姆·希尔
编剧: 乔纳森·阿贝尔 / 格伦·伯杰 / Jordan Dunn / 蒂姆·希尔 / 史蒂芬·海伦伯格 / Michael Kvamme / Kyle McCulloch / 保罗·提比特
配音: 基努·里维斯 / 奥卡菲娜 / 克兰西·布朗 / 汤姆·肯尼 / 比尔·法格巴克
图片
去年是动画剧集《海绵宝宝》播出20周年,今年,第三部《海绵宝宝》大电影就要上映了,这也是该系列推出的首部3D动画长片。
图片
影片讲述海绵宝宝心爱的宠物小蜗被绑架后,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前往失落的大西洋城展开营救。导演蒂姆·希尔(《加菲猫2》),基努·里维斯为本片客串献声。《海绵宝宝:营救大冒险》由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北美定档5月22日。
2.《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How Do You Live?
图片
导演: 宫崎骏
编剧: 宫崎骏 / 吉野源三郎
图片
尽管宫崎骏在《起风了》之后宣布退休,不过我们还是等到了他将携吉卜力工作室推出其第12部作品《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消息。
图片
影片改编自吉野源三郎所著书籍,制片铃木敏夫透露该片是宫崎骏送给他的孙子的一份礼物。故事围绕一个十几岁男孩的心理成长历程展开。影片档期目前尚未公布,有消息称该片有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问世。
1.《灵魂》Soul
图片
导演: 彼特·道格特 / 坎普·鲍尔斯
编剧: 彼特·道格特 / 坎普·鲍尔斯 / Mike Jones
配音: 杰米·福克斯 / 蒂娜·菲 / 约翰·拉岑贝格 / 戴维德·迪格斯 / 菲利西亚·拉斯海德
2015年,皮克斯曾推出一部以描画个人情感为主题的动画片《头脑特工队》,时隔五年,又一部类似主题的影片《灵魂》即将问世。
图片
该片由两获奥斯卡奖的彼特·道格特打造,杰米·福克斯担纲配音。故事讲述一个音乐家失去了对音乐的热情,他的灵魂与肉身分离后,他必须在一个婴儿灵魂的帮助下找到“回家”的路。影片北美定档6月19日。目测又是一个寻找自我的泪目之作。
——————————————————
一起说说今年你最想看的动画片都有哪些吧~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