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21分逆转!快船爆冷不敌鱼腩,3主力缺阵哈雷尔空砍30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快船95-102客场不敌老鹰,爆出了一大冷门。老鹰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是东部实力最差的球队,缺少了三名主力的快船,曾在比赛中最多领先21分,但他们在下半场状态低迷,最终被对手翻盘。

莱昂纳德、乔治和贝弗利三人缺席本场比赛,里弗斯被迫排出了一套崭新的首发。沙梅特、曼恩、路威、祖巴茨和哈克利斯首发出场,快船的开局出人意料地顺利,首节就得到1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分差已经扩大到19分。

毕竟,老鹰的特雷-杨因伤缺阵,让他们的实力再次受损。就在大家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时,下半场风云突变,在科林斯的率领下,老鹰的表现判若两队,他们在第三节追回13分的分差,而在第四节更是又赢了对手13分,最终,老鹰以102-95击败快船,爆出一大冷门。

莱昂纳德和乔治没法出场,进攻重任就落在了路威和哈雷尔身上。路威18分6篮板7助攻,哈雷尔30分7篮板3盖帽,光看基础数据还不错,但其实两人各有槽点。

路威命中率不高,全场19投6中,特别是三分线外竟然7投0中,全部打铁。哈雷尔23投12中,他的问题在于罚球,13次罚球丢了7个,确实有些可惜。老鹰获胜的最大功臣是科林斯,他一人轰下33分16篮板3抢断。古德温也得到19分。

现在,伤病成为快船前进的主要障碍。乔治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出,小卡的膝盖无法承受背靠背的比赛,而贝弗利的腹股沟也出了问题。五大主力,有三位不能正常出场,即便快船拥有两个厉害的替补,他们也没能击败缺少特雷-杨的老鹰。

输掉这场比赛后,快船的战绩变成31胜14负。他们和掘金、爵士之间的排位竞争依然很激烈。湖人击败尼克斯,快船输给老鹰,两队之间的胜场差来到了4.5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