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狂打铁湖人仍赢!卡鲁索获MVP呼声 尼克斯球迷怒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有惊无险在客场拿下了一场胜利。但是这一战,湖人还是暴露了缺少稳定射手的隐患,整场比赛,布拉德利7投2中,只得4分,格林7中1,只得3分。库兹马10投4中,得到10分。有趣的是,虽然湖人打的一般般,但是尼克斯还是输了,比赛最后时刻,尼克斯球迷不满了,疯狂嘲讽自己的主队。
图片
没想到,西部第一、联盟第二的湖人面对东部倒数第三的尼克斯,打得如此艰难。第一节湖人领先了3分,但是,第二节他们单节只得20分,半场跟尼克斯打成了48平。如果不是詹姆斯状态神勇,半场10投8中,得到19分,湖人还会落后进入下半场。
图片
整个上半场,库兹马3投0中,一分未得。首发的两名后场布拉德利4投1中,格林5投1中。这是湖人难以拉开分差的关键原因。缺少靠谱的射手,已经是湖人目前的大短板。
下半场,三人的打铁还在继续。第三节还剩1分14秒,库兹马空切上篮得手,终于打破了得分荒。然而,三节结束的时候,布拉德利7投2中,得到4分。格林7投1中,得到3分,库兹马5投1中,只得4分。
图片
图片
即便如此,湖人还是笑到了最后。有趣的是,第四节当卡鲁索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狂喊MVP,喊声巨大,很显然,尼克斯球迷也加入了呼喊的行列,能看出来,他们对自己的球队有多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