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想移民阻力大 学历低年龄老是硬伤 加拿大律师分析

如果完全卸下王室成员的光环,这些贵族还有什么引以为傲的才华吗?

这个问题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困扰哈里王子,据本月22日《太阳报》报道,加拿大移民律师分析,因为哈里王子没有读大学,很有可能导致他移民失败。

在本月20日苏塞克斯公爵哈里已经连夜坐飞机飞往温哥华,迫不及待要和妻子梅根还有8个月大的萌娃小阿奇开始异国新生活。

然而因为严格的移民法,哈里王子想要真正在加拿大安顿下来没那么顺利。

多伦多移民律师马里奥·贝里希莫告诉《大都市报》:“哈里王子过去的工作经历、年龄老、没读大学都会是他移民申请中的硬伤。”

哈里王子2003年从英国精英中学伊顿公学毕业,因为A-level考试成绩太糟糕,他没有上大学混个毕业证,而是选择在2005年去念了世四大军校之一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

期间的间隔年里,哈里王子也没有闲着,到非洲和澳大利亚去边打工边旅行。

律师贝里希莫分析说:“加拿大每年有很多移民申请人,他们的学历最低也是本科毕业,或者有二学位,对比之下哈里王子的条件并不是很有竞争力。”

尽管哈里王子在军队服役10年,军衔已经提拔到了上校,但是这个条件在申请加拿大移民时并不具备吸引力。

“哈里王子大概率会遇到移民申请困难,也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回大学深造。让人吃惊的是,他的妻子梅根申请移民肯定没问题。”

梅根于2003年从美国西北大学毕业,有戏剧和国际关系研究的双学位,再加上她演艺事业也算是做得小有名气,她的综合条件非常优秀。

如果哈里王子只是一个普通退役军官的话,这位移民律师的分析确实没毛病,但是事实是就算哈里不担任王室职责,他的王室血统和家族成员也能让他,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顺风顺水。

大家怎么看待哈里王子放弃了条件各种优渥的故土,选择和妻儿到异国他乡开始新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