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MKC,国产林肯冒险家发布预售价

林肯,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其品牌力并不比现今的BBA差多少,但由于种种原因林肯汽车在2008年退出中国整整六年之久。不过,在近几年林肯品牌回归中国市场之后,它跟上了中国市场的节奏,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跟上节奏不仅是其旗下车型的布局,价格设置的合理性上,还将在今后将旗下部分车型进行国产销售。近日,林肯官方发布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林肯冒险家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还将是林肯MKC的继任者,预售价格区间为24.80-35.00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高度相似,车头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式镀铬星辉矩阵式前格栅,大灯组全部LED光源并且将日行灯与主灯组分开,这种分体式设计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方式,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尾部方面,新车依旧延续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中部还有着倒车影像摄像头。尾部左侧是“长安林肯”标识,代表其国产车的身份,尾部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保持海外版的尺寸。

内饰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搭配,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林肯冒险家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度。

动力部分来看,冒险家预计将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0kw,扭矩可以达到390nm。整体动力输出还是有超过同级别的车型,比如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为了应对特殊的路面驾行驶需求,高配版车型还会配备上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国产后,作为林肯最便宜的SUV,冒险家显然要完成一个走量的重任。未来如果走量,那么对于提升林肯品牌知名度以及反哺低迷的福特品牌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会加快林肯其它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如果不走量,那么冒险家此次国产又将为林肯汽车蒙上一层阴影。而此次林肯的国产车型是“冒险”还是“探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