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秒杀CC,回头率百分百,搭载2.0T,绝对的炸街神器

近几年,韩系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有回暖迹象。车型越来越丰富的同时,也不断在加强产品力和性价比,同级别竞品车型价格便宜,产品力也不错,也吸引了一些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于是,索纳塔迎来了它的第十代车型。先来看看这颜值,直接秒杀新款大众CC
图片
第十代索纳塔外观开起来姿态更加的低趴运动,再加上精致的设计语言,配备了隐藏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开启关闭都非常有科技感和仪式感。满满的亮点,后尾灯采用时尚的贯穿式风格,加上整个线条的凌厉,整车看起来时尚了不少。
图片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大轴距达到了2890。比现款车型还加长了不少。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大尺寸的连屏和换挡也更加具有豪华感和科技感,相信年轻人第一眼都会爱上
图片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1.5T和2.0T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匹和240匹,对于追求运动操控的年轻人来说动力足够,再加上这个秒杀CC的颜值,真的很期待他的上市。不过目前根据韩系车载中国的影响力,预测价格不会太高,所以想买个有颜值的,空间大,动力充沛的车型,可以等等他。相信它会是一个不错的超高性价比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