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旅行版渲染图曝光,颜值比蔚揽高很多,很值得期待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大众CC旅行版的实车的照片,这款车确定将会在国内生产。这组照片为海外媒体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素材,近日就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海外版Arteon的旅行版的渲染图,也就是国内大众CC的渲染图(下称大众CC渲染图),这组图有非常高的参考性,因为之前曝光的实车已经接近无伪装的状态,这款车的颜值要比蔚揽高出很多。
图片
上一次曝光的国产大众CC的旅行版的实车只是从侧面曝光了前脸的部分轮廓,根据这些轮廓,海外媒体把它的前脸细节也补充完全了,未来量产车的前脸和这组渲染图的前脸差别不大。旅行版的大众CC和掀背版的CC的前脸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它的下包围部分,旅行版的CC采用了一个一个贯穿式的镀铬条的装饰,两侧采用了一个回勾式的造型,并采用了一个很动感的空气导流槽设计,看上去十分凌厉。大众CC旅行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倒梯形造型的轮廓设计,上面采用了很密集的横条装饰,显得很有高级感,车的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颜值很高。
图片
大众CC旅行的侧面采用的是很商务风格的设计,比蔚揽的侧面设计语言更丰富,它的车窗底沿采用了一个上扬式的设计,配合轻微下沉式的车顶,形成了很运动的效果。车侧面的腰线也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很凌厉,并且在后翼子板的位置得到了加强。车的D柱采用了短而且前倾的风格,显示出了凌厉而且运动的视觉效果。车的尾部下半身保留了掀背CC的轮廓,细节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渲染图当中还加装了尾翼,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运动效果。车的下包围采用了比较突出的设计,底部采用了细长的假排气造型的装饰,真排气进行了隐藏。
图片
图片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上来看,海外媒体刚刚绘制的大众CC的旅行版的渲染图具有非常高的参考性,不过它的侧面的包围还处于比较空旷的状态,没有加装装饰,侧面的底部预计会采用镀铬的装饰条包围。总而言之,大众CC旅行版车型对于国内的瓦罐迷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因为大众CC本身就是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在运动车型之上搞出旅行版车型又是很稀有,所以这是一款运动+瓦罐型的车型,在未来在国内销售的旅行车当中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