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尚跨界风,最新大众CC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就在前不久网络上曝光出的一组一汽大众cc旅行版实拍图令众多国内外旅行车粉丝激动不已,而近日,俄罗斯媒体就根据实拍图中的试装车绘制出了CC旅行版的渲染图。

由于根据无伪装实拍图绘制,本次的渲染图也应该与未来量产版基本没有差异,我们可以从中了解新车更完整的真实面貌。

在前脸部分新车在CC本就品牌最帅气的一体式大嘴格栅的基础上在前保险杠部分增加了专属的跨界套件,两条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犀利的造型,显得更加大气和运动。镀铬条下方延伸出的塑料跨界包边也一直延续到车尾,证明了该车跨界旅行车的身份。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在B柱之后则采用了特殊车顶线条,并非完全的一条直线拉直而是有着略微的下坠,符合CC本身运动型轿车的特征,而类似有着奥迪系列旅行车的较大倾角D柱造型配合突出的腰线和招牌的无框车门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在车尾部分,新车则在后窗下方增加了小鸭尾设计,与普通CC保持一致,额外的黑色装饰条配合同样熏黑处理的尾灯造型以及双边双出排气,显得时尚而有活力。而内饰和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相比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全新CC旅行版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