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光源档次感十足,全新一代奔驰C级测试谍照再次曝光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测试谍照,我们得以看到更多细节变化。

在前脸部分,测试车采用了带有F状日行灯光源的扁平多边形大灯组,显得更加细腻,而前格栅部分则依旧是奔驰C级标志性的豪华版大嘴样式,在前保险杠部分则肉眼可见大尺寸梯形下格栅,符合目前的流行时尚。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和现款C级非常相似,当然整个车头的高度有所降低,显得更加犀利。而在车尾部分,全新实装的尾灯则是最大的亮点,虽然采用了扁平细长的三角形全新尾灯构造,但丝毫不用担心没有档次感。

本次尾灯内部光源与刚刚曝光的全新S级一样采用了至少三层分层式结构,其中中间一条为刹车灯,且整个灯组内部灯腔造型结构非常的精致立体,显示出很强的豪华感。而后保险杠部分排气则为隐藏状态,有着更强的一体性。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会和全新S级相似,采用斜向镶嵌于中控台之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为核心的设计,与外观一样强调时尚和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应该依旧延续2.0T四缸发动机为主的动力总成并加入48V轻混动系统。由于现款C级刚刚完成的中期改款,全新一代C级应该不会非常快的亮相,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