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家族最新犀利大嘴风格,全新一代现代领动渲染图曝光

近日,外媒再次绘制出一组全新一代现代领动的外观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现代全新途胜上曝光过的最新家族风格。

倒梯形大嘴之中有着大量同样倒梯形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个性,而格栅左右两侧上方则连接着,同样个性的异形大灯组,灯组内部有折线式LED灯带一直延伸到机盖上方,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而前保险杠部分新车则采用了扁平的梯形下格栅,左右两侧雾灯区域则有着犀利的进气道装饰。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大体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略带溜背的短小车尾依旧相当的动感,同时根据此前的谍照判断整车的车身更加修长尺寸更大,显得更加大气。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有望搭载最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刚刚获得十佳的1.6T明星发动机也有望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随着全新索纳塔和K5车型发布上市,现代起亚也开启了旗下车型的换代进程,这其中最为畅销的领动也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