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科技感,全新一代奥迪S3内饰清晰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首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S3的清晰内饰谍照,而鉴于S3与A3内饰基本没有差别的惯例,全新A3的内饰也基本明了。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的内饰确实对得起如此长久的等待,如果说全新奔驰A级从豪华层面重新诠释了紧凑级轿车的内饰,那么奥迪A3就在科技感方面进行了重新的定义。

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幕呈较大角度的倾斜镶嵌于中控台之上,两侧还有着多边形亮面黑色工艺包边,而整个中控台也随着液晶屏幕一同向外突出,同时呈折线造型,并有细节丰富的贯穿式出风口装饰。

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呈悬浮状犹如飞行器操作面板一般,而中央扶手区域则有着全新高尔夫上熟悉的波杆换挡机构,配合两边同样钢琴漆亮面工艺面板与整个内饰风格更加搭配。

此外在仪表盘部分新车设计同样新颖,全液晶仪表盘位置非常深邃,从物理上解决了反光的问题,而左右两侧上方则有着高耸而突出的独立控空调出风口,设计极为的大胆。

整个全新S3的内饰可谓在全新高尔夫和明锐基础上更进一步,将大众最新的科技化内饰理念发挥到极致,令人眼前一亮。全新奥迪A3家族有望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年内国产上市,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