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唐探3疑集体撤档,好饭不怕晚,影院工作人员却被改档改怕了

“平安是最大的春节档”!

就在院线影城各大退票通道开启后,春节档电影《囧妈》、《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狂野大陆》在四小时左右就遭遇了约2%左右的退票率,虽然退票整体不算多,但某种程度上却能影响后续观望的影迷的选择!

1月23日,电影《熊出没》、《姜子牙》率先发声明表示将双双撤出春节档,而在各大影城和宣发方内部也流传着,电影《唐人街探案3》、《囧妈》也极有可能随后宣布撤出春节档。

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发布的退出声明中,片方写到:没有什么比孩子和家人的健康更重要!七年春节档,我们七年陪伴,从未缺席!如今,我们不愿观众为了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我们择日再映!现在正协调相关方面,积极协助后续退票事宜!

电影《姜子牙》的退档声明写得更加感性,导演曾说:“做动画,不是一个人的破釜沉舟,而是一群人的齐心协力!”历经四年的制作周期,终于可以在春节档与观众见面的电影《姜子牙》,无奈改档,也是为了将来更好的“见面”!

而关于电影《囧妈》、电影《唐人街探案3》也将撤出春节档的消息,也在影城工作人员间悄悄流传着!

有影城工作人员感叹,如果《唐探3》和《囧妈》都撤档的话,那这个春节档也就真的算提前结束了!而最无奈的是徐峥,前期电影提档,被网友和影城业内人士痛骂,如今如果再撤档的话,他前面的骂也是白挨了!

不过,也能理解,毕竟背负着只有电影《囧妈》达到24亿以上票房,徐峥才算不亏的坊间预测的压力,徐峥不仔细斟酌,也真的是会影响电影的未来!

这个让人期待的春节档,以大家都能理解的原因,无论各路春节档电影之后做出什么选择,相信影迷都是可以理解的!

“好饭不怕晚”,好电影值得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去亲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