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陆思恒同居被曝后疑冯薪朵小号自曝患抑郁症,暗示要退出娱乐圈

日前SNH48冯薪朵与曾参加过《创造营》的陆思恒被私生粉在男方家门口安装监控实锤同居事实,引发热议。因为从去年年初开始关于二人恋爱的消息就层出不穷,网友也扒出二人同住一酒店,使用众多同款等细节佐证,但冯薪朵和陆思恒此前却一口咬定二人就只是朋友,结果却被私生饭踢爆同居,戳穿谎言。
图片
图片
此后陆思恒方发布声明强烈谴责私生饭,并称陆思恒被吓得有了心理阴影,正在接受心理治疗。随后陆思恒还在粉丝群发言:最近的事情我不能马上做出回应,但我对你们的喜欢都是真实的。言外之意是:虽然我谈恋爱又撒谎,但你们也不能脱粉。此举再次引起粉丝情绪反弹,同情声寥寥,反倒是收获了一片群嘲。
图片
无独有偶,在被踢爆恋情后就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另一当事人冯薪朵最近也被群嘲了。1月22日,疑似冯薪朵小号在微博发长文,回应此前被曝与陆思恒恋情等问题,还自曝患有抑郁症,暗示要从此淡出娱乐圈。
图片
图片
长文内容很长,总结为以下几点。首先坦言自事发之时就已经准备按惯例道歉、退团,但因为考虑到粉丝的心情才无法“潇洒”做出这个决定,纠结几天后才决定作出回应(就是这篇长文)。第二事发之后自己躲去了国外,有一个朋友一直陪着自己,鼓励自己说出心声。
图片
第三夸赞粉丝与她一路同行,共同成长,还解读了一番偶像的意义,直言自己也懂得并且擅长做一个会营销自己,维持人设,让自己越来越火的人,但讲出来的,告诉粉丝的却并不是真的自己。真实的自己和虚假的人设激烈交战,自己在这种心理矛盾中加重了入团之前就得了的抑郁症。
图片
第四,工作地点转移的初衷是想来到一个相对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让自己尽量不受抑郁症的困扰,结果却被解读为离开上海去北京为的是与陆思恒同居。而外界的这些关于她爱情的“流言”加重了她的病情。前几个月成了最她难熬的时间,一度暴瘦厌世,甚至期望诸如车祸等意外降临。
图片
第五,在自己厌世的时候既忙碌没时间也不想去医院,全靠朋友的陪伴,大家一起喝酒,聊天,抽烟、打游戏,骂骂咧咧,从中获得了难得的慰藉。
图片
第六,正是由于抑郁症自己才失去了事业心和进取心,做出了偶像失格的行为。她对私生饭也很失望,对此次事件表态称一切以警方的处理结果为准。至于拖了很久才回应的原因冯薪朵自称是因为完全不想轻易说出自己的抑郁故事,怕别人以为是自己“脱罪”和“博取同情”的借口。
图片
冯薪朵小号直言自己现在对人对事都怀着极大的恐惧,只能和粉丝说一声再见了,疑似要退出娱乐圈。
图片
最后冯薪朵还特意补充强调了四点:首先就是自己的现状不怪任何人,不希望粉丝因此去撕团内成员。第二希望粉丝不要再她为榜样了,也请求接受她从此变成一个普通的女孩。第三无论大家信不信,她的回应到此为止了,接下来自己将接受系统的治疗,努力康复。第四还顺便关心了一下最近的疫情,希望自己不要占据流量。在发布长文后冯薪朵还在评论区隐晦回应自己没有与陆思恒恋爱。
图片
目前为止对于小号事件冯薪朵和经纪公司都没有否认不是正主,因此小号主人是冯薪朵的可能性还是蛮高的。大众对这篇长文的反应普遍是“卖惨洗白”、“避重就轻”。疑似冯薪朵的人全文都是自己抑郁症如何如何,完全没有提及此前被拍到同居一事,似乎私生饭的错就能证明自己的“错”是对一般。
图片
而且正如她所说现在抑郁症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块砖,哪里需要需要哪里搬,粉丝和大众有所怀疑再正常不过。而且她将自己欺骗粉丝的行为甩锅偶像人设也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总之疑似冯薪朵的长文是批评声一片,如果这是她卖惨洗白的公关手段的话,那将是极其失败的一次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