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一章来了,35张卡牌会比自走棋好玩?

《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迦拉克隆的觉醒”现在已经正式登陆,在这章开放的内容中怪盗军团会和探险者协会开展最后的决战,玩家可以在这里免费体验到怪盗军团的故事情节。在全新的冒险体验中可以体验全新的35张卡牌,这也将为游戏中的《巨龙降临》对战方式带来更多新奇有趣的体验。

在故事线当中,怪盗军团想要使远古巨龙迦拉克隆重新复活,探险者协会能不能通过战斗阻止他们的行为?这些结果的关键都在于玩家。全新冒险内容“迦拉克隆的觉醒”总共包括4个章节,将会连续几周逐渐上线,在每一个章节内容中都包含怪盗军团和探险者协会两个独立的视角,展开不一样的故事内容,通过玩家选择也可以体验截然不同的故事和结局。其中第一章节的内容已经上线,两者其一的怪盗军团故事线是免费开放的,即使没有购买也可以进行体验,但你要是购买了第一章节,就可以同时玩到探险者协会的视角故事线,还可以另外获得3张全新的卡牌。

怪盗军团在到达诺森德之后,开始实施早已制定的计划,为了复活迦拉克隆进行最后阶段,探险者协会将会阻止他们复活这个远古巨龙,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还会和巨龙军团协作。在第一章节中,玩家会控制之前在故事中出现的角色,可以选择语言专家拉祖尔或者鸦人克里兹奇来展开剧情和探险。在这章内容中将会面临三次首领战争。完成了章节内容后玩家还能获取相应的奖励卡牌,可以用它们来丰富自己收藏的卡牌数量。

有玩家评论“炉石这类游戏想玩好是真的氪”,毕竟章节的内容都需要购买,累积下来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可能不是很友好,毕竟游戏的乐趣除了游戏本身的质量,还在于购买游戏的支出和体验游戏得到的乐趣之间的“性价比”,不过喜欢就好。

也有玩家评论现在玩标准和狂野模式的相对较少,更多的可能在玩自走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