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囧妈》宣布撤出春节档 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1月23日下午,电影《囧妈》宣布撤出春节档。电影《囧妈》片方在撤档声明中说,每 天 ,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肺 炎 的 疫 情 通 报 都 牵 动 我 们 的 心 , 每 小 时 的 数 据 通 报 中 不 断 增 加 的确诊和死亡人数让我们揪心。考 虑 到 春 节 档 电 影 同 期 上 映 引 发 的 聚 集 效 应 , 和 影 院 密 闭 空 间 的 病 源 传 播 风 险 , 电 影 《囧 妈 》 的 出 品 方 、 宣 发 团 队 一 致 决 定 调 整 档 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全文如下:

致观众:

每 天 ,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肺 炎 的 疫 情 通 报 都 牵 动 我 们 的 心 , 每 小 时 的 数 据 通 报 中 不 断 增 加 的确诊和死亡人数让我们揪心。

考 虑 到 春 节 档 电 影 同 期 上 映 引 发 的 聚 集 效 应 , 和 影 院 密 闭 空 间 的 病 源 传 播 风 险 , 电 影 《囧 妈 》 的 出 品 方 、 宣 发 团 队 一 致 决 定 调 整 档 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作为一部献给每个家庭的电影,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家人健康、快乐。也在此叮嘱大家 ,每天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健康的家人天天见,电影《囧妈》很快见。

电影《冏妈》

2020年1月23日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电影《熊出没》和《姜子牙》也已宣布撤出春节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