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想在扣篮大赛隔扣科比?西蒙斯模仿艾弗森太憨憨了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布朗谈隔扣詹姆斯:“我只是想保持侵略性,努力在篮下得分……我不想说谎,但那真的很棒。”不过他随后表示,此前杰森-塔特姆在詹姆斯面前的扣篮比他这次更棒。
图片
图片
塔图姆:我没骗你吧
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森计划将在今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完成首秀。鹈鹕主帅金特里:“我不在乎锡安这个赛季打得如何。
图片
NBA比赛就是这样,有些夜晚你会打得很棒,但有时候也总会遇见一些困难,这就是规律。看看科比,科比第一年也打得很一般。”
科比:所以真就拿13号秀比状元秀呗,你咋不拿小托马斯比呢。
今天“胖虎”锡安首秀,在第四节三分钟内三分球4投4中。
图片
说那些胖虎是水货的朋友们,人家用三分钟就超越了西蒙斯四年的量。
霍华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最想和哪位队友或前队友在扣篮大赛上合作时,霍华德表示:“科比。我还没有和他说,因为我想邀请湖人队的球迷让这一切发生。”
图片
记者追问:怎么合作?霍华德:很简单,只要科比站篮下不动就行(手动狗头)。
奇才队员还鼓掌是最骚的
图片
是你吗?火工头陀
图片
图片
西蒙斯模仿艾弗森的样子,实在是太憨憨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