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钟狂轰40分5板!周琦看到了吗 昔日手下败将竟这么强?

全场比赛出战36分钟轰下40分5板2助的高光数据,在面对特拉华蓝衫军,渡边雄太砍下了个人在发展联盟中的最高分。作为曾经与周琦和丁彦雨航一同冲击NBA的亚洲球员,现如今渡边雄太的处境却比周琦和小丁好太多了。看到渡边雄太这数据,不知道此时的周琦和小丁会作何感想。
图片
事实上,作为亚洲外线球员,渡边雄太冲击NBA的难度比内线大个子难得多。尽管在亚洲范围内,渡边雄太属于顶尖球员,不过,到了欧美联赛,渡边雄太的对抗性和三分球都没有任何优势。想要在NBA站稳脚跟立足,渡边雄太就必须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首节比赛开始后,渡边雄太的手感就非常火爆,比赛一上来便在弧顶飙中三分,拉开了自己的表演序幕。而后一个回合,又是他在三分线外再度命中。第一节还剩下10分多钟时,连进两记三分球后,渡边雄太开始尝试突破杀伤内线,一挑两,轻松打板命中。
图片
在整个第一节的比赛中,渡边雄太状态爆棚,单节飙进5记三分,彻底将对手的外线打爆,整个第一节几乎沦为他的表演时间,单节比赛他就砍下了23分,率领球队在第一节建立起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在随后的三节比赛中,渡边雄太虽然没有像第一节这样疯狂飙分,不过,在后三节他还是再度砍下17分,全场比赛交出了40分5板2助的数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单场40分也是渡边雄太职业生涯新高。
图片
遥想当年,在亚洲冲击NBA的球员中,渡边雄太的处境是最糟糕的。当年周琦已经与NBA球队签下合同,而丁彦雨航也是得到独行侠的青睐,可现如今,周琦早已回到CBA联赛效力,小丁本赛季复出之路也遥遥无期,反倒是当初被看衰的渡边雄太,现如今在发展联盟混得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