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型肺炎疫情

1月23日下午,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发布消息,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型肺炎疫情。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内多个省份以及泰国、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也出现确诊病例。日前,莫桑比克卫生部已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采取相应防疫措施,各入境口岸也将加强对来自疫区国家入境人员的体温检测和询问。

春节将至,驻莫桑比克使馆提醒在莫公民通过正规渠道关注疫情通报,参考中国卫生部门公布的应对措施加强自身防护。近期曾到访武汉或与曾前往武汉人员有接触,且出现疑似症状者,请尽快就医并向使馆报备。

(北青报记者 王天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