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梁小冰海边度假晒自拍,与老公罕见合体秀恩爱超甜

1月23日,梁小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最新近照,与老公陈嘉辉一起外出度假散心,并配文表示:“到海边呼吸清新空气不知谁帮我们清场,只有我俩 ”。

女神梁小冰当天身穿白色针织衫外套头戴棒球帽,画着精致的妆容同老公合体自拍,看起来心情大好,状态保持的不错!

作为昔日的港姐,梁小冰外出也是阔太范儿十足,已经50岁的梁小冰皮肤水嫩,笑起来同当年扮演过的祝英台也别无二致,完全不显老,简直是冻龄女神的代表啊!

老公陈嘉辉带着黑色的棒球帽在梁小冰身边,还不时的回头一起同梁小冰同框自拍秀恩爱,久违的外出海边散心也是让夫妻两人心情大好,结婚20年两人依旧你侬我侬羡煞旁人啊!

梁小冰一如既往的爱美爱自拍啊,不过老公陈嘉辉也开始欣赏美景,梁小冰还不停自拍,难怪旁边的老公有几张自拍并未配合出镜了!

不过可以看得出老公陈嘉辉还是很宠溺梁小冰的,最后一张两人秀恩爱的照片,梁小冰靠在老公的肩膀,看起来特别温馨与甜蜜!

其实两人是一起拍摄电视剧因戏生情,后因《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热播为人熟知,当时扮演祝英台的梁小冰嫁给了扮演马文才的陈嘉辉引来不少热议啊!当年梁小冰因其美貌,她的古装造型也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啊!

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外出游玩要注意安全,如今的梁小冰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不少粉丝还很期待夫妻俩再次合作呢,但两人时不时秀恩爱也是很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