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档七部影片集体宣布撤档 网友点赞并表示支持!

今天,因“担忧疫情进一步扩散”、“考虑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等因素,2020春节档的七部影片《唐人街探案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集体宣布撤档,将择日再映。
图片
从目前来看,春节期间的预售票房中,《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最高,为2.2亿元。这次集体撤档,《唐人街探案3》经济损失最大,但剧组表示,平安健康是所有人的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不愿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熊出没》来说,没有什么比家人和孩子的安全更加重要
图片
图片
《急先锋》电影里有句台词:“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急先锋责无旁贷。” 此刻,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都是我们的“急先锋”,希望他们都能凯旋归来!
图片
电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电影为小,生命为大”。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经慎重考虑,电影《夺冠》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支持!有网友这样说:
1、电影院是一个封闭的场所,是特别容易传染的,大家过年期间,还是不要去电影院好了。
2、虽有遗憾,但期待不减。未来一定多多支持。
3、大家记得一定过后去补票啊,不要让这些热血的团队最后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