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疫情管理要求,韩红蔡依林李宗盛等在湖北演出暂缓

受肺炎疫情影响,部分文体活动延期。

据@大麦网武汉站 官方微信1月22日晚间消息: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管理的要求,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摩登兄弟武汉站、韩红武汉站、蔡依林武汉站、李宗盛黄石站演出暂缓,将延期举行,具体公示如下。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愿疫情早日退散,咱们一起过个平安中国年!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歌手韩红工作室以及韩红本人23日下午也通过微博对此作出回应。

@韩红工作室 方面23日刊文:“咏生”韩红2020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延期举办,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更多退票详情,请咨询大麦网。祝愿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一切顺利;也希望大家出行注意,诸事顺遂。

韩红本人23日在转发上述消息同时也通过微博表示:“支持延期,生命最重!心疼武汉人民,我的心陪你们一起战胜病魔!”

上述@大麦网武汉站 官方微信公布的延期说明显示,“咏生”韩红2020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原计划2020年2月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大麦网方面表示将按照票面面值进行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