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纷纷发文为医护人员加油,比起明星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这次新型病毒确实来势汹汹。提到新型肺炎,就不得不说这个人:钟南山。
图片
2003年的非典,让大家记住了一个名字,他就是钟南山院士。那一年,面对非典的钟院士这样说:“把重症病人都送到我这里”。如今84岁的钟南山临危受命,当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毅然决然的冲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图片
连日来,从广州到武汉再到北京,实地了解疫情、研究防控方案、上发布会、连线媒体直播、解读最新情况……这张钟老先生累到直接在高铁上睡着的照片真是让人肃然起敬。
图片
其实呢,像钟老先生这样默默无闻,大爱无私的医护人员还有很多。大部分人得知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时,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远离病毒源头,坚决不要到武汉去。然而,那些医护人员却纷纷报名申请到一线帮助治疗。“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是那些白衣天使心中想法的真实写照,只要国家需要我,我就在。
图片
一位28岁的年轻护士当被通知临时被调去武汉支援,父母的阻拦,男友的规劝,内心的无数次挣扎。面对未知,换成谁都会恐惧,原本这名护士还打算五月份和男友完婚。却还是在哭完之后选择了听从调配,奔赴一线。但就像这名护士说的那样:“也许生命的珍贵,不只是因为只有一次,更是因为那些割舍不下的牵挂”。
图片
1月22日下午,贾乃亮在社交账号上发文支持白衣天使,希望白衣天使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
图片
黄晓明也转发了人民日报的微博表示:正是因为有太多像你们这样无畏又无私的人拼搏在第一线,相信这场战斗我们必胜。
图片
除了贾乃亮,黄晓明娱乐圈的其他明星也都发文力挺白衣天使,像李现、范丞丞、杨幂、杨钰莹等等也都发文为武汉加油,呼吁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毕竟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给白衣天使们添麻烦。
图片
最后,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你们幸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