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自曝同锡安之间趣事:高中没给他签名他因此怨恨我

北京时间1月23日,鹈鹕主场117-121负于马刺,2019年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复出完成NBA常规赛首秀,他出战18分钟11投8中,其中三分4投全中,罚球4罚2中拿下22分外加7篮板、3助攻。远在纽约打比赛的安东尼-戴维斯也关注了威廉姆森的表现,他也给威廉姆森提出了建议。【NBA专题】
图片
“就是上场打球,享受乐趣,”戴维斯说。
今夏戴维斯通过交易离开鹈鹕加盟湖人,原本他有机会在鹈鹕跟威廉姆森联手,但他选择离开,威廉姆森被鹈鹕视作戴维斯接班人。刚一入行就被寄予厚望,这种感觉戴维斯太熟悉了,他以过来人身份表示:“我觉得他已经感受到一点了,如果你是状元秀,感觉就好像是你必须得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当初我没拿到年度最佳新秀,利拉德拿到了,但是有些压力是你感觉你不得不去面对的。”
“他现在还没面对太多压力,因为他还没打太多比赛,但是你依然希望上场去打出表现。很明显,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等了他很久了,所以有整个城市、整支球队在他背后支持他是很棒的,我敢肯定鹈鹕众将也在他身后支持他,所以会很有趣,看他打球、成长会很有趣。”
戴维斯透露,他跟威廉姆森之间还有过一点交集,那是在威廉姆森进入联盟之前的事情了。戴维斯笑言:“他说他在高中时期我没给他签名,他有点怨恨我。当时我真的没注意到他,他说高中时候他想要我的签名。”
戴维斯坦言,他跟威廉姆森之间没什么关系,他说:“不过,没有,我跟他之间真的没什么关系,如果他想要联系我,我会愿意跟他聊一聊,跟他聊聊我在联盟的经历。”
在鹈鹕同马刺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已经开打,最终湖人100-92击败尼克斯,戴维斯拿下28分。湖人的比赛结束后,鹈鹕的比赛还在进行中,戴维斯关注了威廉姆森的表现。
“我看过很多他在杜克大学的比赛,”戴维斯说,“我的意思是,他的弹跳惊人,他的运动能力变态,他所做的一些事情太疯狂了。所以,看他打球感觉很兴奋。如果我在吃晚饭而他正好在打比赛,我会看看下半场,看看发生了什么,在他大一赛季我一直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