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一战定地位!末节超神表现超两状元,打脸波波维奇

新奥尔良鹈鹕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本是一场平淡无奇的NBA常规赛,却因那个男人的复出润色了许多。他便是2019届NBA选秀状元锡安-威廉森。上半场仅出战8分钟的他只砍下了2分3篮板1助攻的渣渣数据。半场战罢,想必很多球迷也感叹道:“问君能有几多愁,状元选个大胖球。”他的上半场表现也完全符合很多球迷的预期:体积过大、移动缓慢、体力不足、毫无投射。

第三节再度登场的他在4分钟的上场时间之内同样表现一般,一次内线进攻打中外加一次两罚一中的罚篮巩固了“水货状元”的印象,甚至还增加了“罚球不稳”的标签。这个移动起来一蹦一跳的大胖子,似乎在前三节比赛中让人看到了加拿大状元,骑士名宿本内特的影子…同样的身材,同样的羸弱。各个论坛上的诸多球迷已经在评论区打好了“每隔X年状元必有一水”、“每一个兰特前都有一个天赋异禀的水货状元”这样如此伤人的字眼。放眼近十年的NBA状元首秀前三节,好像没几个比他差的。

加之之前在场边,我们又常常看到胖虎打盹的情景。更让人觉得这个一场未打的年轻人郁郁不得志,与之前媒体以及球探的宣传介绍截然相反。

但就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他生气了!他不仅要我们每一个不看好他还贬低他的人道歉,他还要马刺老教头格雷格波波维奇道歉!末节比赛,胖虎多次接队友传球,在外线无人防守他的时候命中了4记三分,却仅遭遇了一次对手的干扰。

老爷子你就是不给我锡某人面子!这位经历过风风雨雨,在马刺取得无数辉煌的历史级教头,自己也在场边惊讶不已,好像自己的教练生涯从未有过如此之大的失误,又或是…之前自己研究的都是假录像带?这胖子好神!

此役,锡安首秀全场砍下“22+7+3”外加一次大帽的精彩数据,投篮11投8中,三分球4投全中刺穿敌人的靶心。这样的表现也让美媒纷纷调侃起了另一个状元——西帝。“锡安-威廉森:生涯第一场,4记三分;本-西蒙斯,生涯202场,2记三分。”人在家中睡,锅从天上来。谁叫你本-西蒙斯一共投了22个只进了2个三分球呢,本赛季强化后也不过只是5中2的水准……与此同时他也回应了“X年状元必一水的言论”,那个名叫本内特的状元,似乎就没单场砍下过22分吧?

看客朋友们也切勿一场论,将胖虎先贬入地狱又抬上天。今天的比赛他的发挥还有很多的不足,是不是水货,只有时间才能给我们答案,另外他的伤情如何?持久力如何?体重对发挥的影响又如何?切勿过早下定论哦。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