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奖励没抽到皮肤?张大仙透露排除法,必得永久传说皮肤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经出来很多年了,现在游戏里面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在这款游戏里面大家比较喜欢皮肤,每个玩家喜欢的英雄都不一样,所以想要获取的皮肤也是不同的,最近也是有很多的新皮肤要上线。
图片
现在天美送出了很大的福利,就是心愿奖励活动,这个活动我们可以获取永久皮肤,还有永久英雄也是可以免费活动,至于能抽到什么英雄,这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有的玩家运气好就直接获取了传说皮肤,不管获取什么奖励都是值得开心的。
图片
相信很多玩家都认识张大仙,张大仙也是公布了一个获取传说皮肤的机会,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面有一些玩家拥有全部的英雄,还有很多的皮肤,要是其他的皮肤都拥有的话,还有英雄也拥有,就可以获取传说皮肤了。
图片
大家先拥有全部英雄,然后就可以百分百的获取皮肤,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游戏里面的英雄都是可以通过金币入手,这样就可以获取皮了,概率也是能提升很多,相信有不少的玩家都是这样获取皮肤的。
图片
有很多玩家都王者荣耀好几年了,所以拥有的皮肤和英雄都很多,这样排除之后就只能获取自己没有的了,新手玩家想要获取就比较困难了,因为新手玩家拥有的数量比较少,所以获取英雄的概率还是挺高的。